close

2019-10-01 15;09;25.PNGㄒㄧㄣ

 

 

你希望你的蜜月旅行,是去下列哪個地方呢?

 

1. 海島

2. 日韓

3. 歐洲

4. 美國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滑看答案

>>>

>>

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海島

>>愛情就在不遠處

 

你是一個浪漫的人,雖然你好像單身有一段時間了,但不要懷疑只要你有意尋找,對象就會出現。可能偶爾會覺得還是單身好,但那只是因為尚未遇到合適的對象。認為愛情就該照著感覺走,只要你願意接受不同的認識管道,也許不久你就能遇到合適的人,然後飛快地陷入愛情。

 

幸運物: 紅線、巧克力

 

2019-08-20 15;12;52.PNG

 

日韓
>>放開心胸就會有好結果

 

你常常給人自信、樂觀、熱絡的感覺,但時也具有理性與冷靜的一面。常常考慮太多現實層面的問題,或是認為一段感情需要一個合理的開始,使得容易錯過緣分。其實愛心不需要顧慮太多,放開心胸就會有好結果。

 

幸運物: 手寫信、花束

 

 

 

歐洲
>>別人的視線不重要

 

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,希望自己能夠做到事事完美,找對象也不例外。希望對方同時滿足你所有的理想條件,也漸漸習慣單身的步調,讓你可能暫時忘記戀愛的美好。但你其實很清楚內心還是渴望有一個依靠,還是渴望有一個人可以陪你度過未來的人生,暫時放下內心的矜持,別人的視線其實沒那麼重要。

 

幸運物: 項鍊、香水

 

2019-08-20 15;15;54.PNG

 

 

美國

>>找回心動的感覺

 

你是一個萬人迷,不僅同性的友人喜歡你,異性緣也是很好,身邊不乏異性朋友,但是面對周遭的異性總是感覺少了心動的感覺,讓你遲遲無法走入愛情。異性對你的好感你看得太過透徹,導致少了心動與驚喜。適時的接受對方不熟練的追求,找回心動的感覺,你很快就可以遇到那個合適的另一伴。

 

幸運物: 紅酒、錢包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理測驗 單身 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愛學分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