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26 15;36;21.PNG


 

越來越多youtuber在網路上介紹各式各樣的交友軟體

但是他們單方面的說詞,可能讓大家對"交友軟體"產生迷思或是誤解

 

今天針對交友軟體的3大迷思

一一做說明與突破

 

 

 


 

 

迷思1  玩交友軟體就是在約X?

 

這個迷思可謂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呢。

市面上的交友軟體可以大致分成4種類型,約X交友、戀愛交友、一般交友、彩虹交友。

 

有幾個比較著名的約X的軟體,都自稱交友軟體

這可是讓其他使用一般交友或是戀愛交友的用戶跟著背黑鍋。

 

* 約X軟體: JD…

* 一般交友: tinder, 拍拖

* 戀愛交友: 緣圈、派愛

* 彩虹交友: lespark

 

 

 

 

工作忙碌,生活周遭沒有異性,但是想談戀愛的族群越來越廣,

許多APP也因應而生,主打戀愛交友。

讓單身族群多了管道認識異性,當然也不乏使用意圖不軌的用戶,這就要自己慎選品質好,有過濾功能的APP!

像是緣圈是四階段進行,可以自己過濾覺得不OK的用戶,派愛則是推出實名驗證用戶都必須上繳身分證才能使用。

 

 

玩交友軟體在約

玩交友軟體在約

玩交友軟體在約

重要所以說三次。

 


 

迷思2  交友軟體的女生都是直播主

 

會有這個迷思,主要是搞不清APP”APP”

 

直播APP雖然也可以認識上面的女生,不過通常需要斗內直播主,才能獲得對方的注意。直播主通常並非想要認識異性,而是想要創造粉絲團或是從中獲得金錢利益。

 

交友APP則是沒有斗內的功能,使用交友軟體的女生,在上面找自己想找的對象,可能是戀愛對象、一般朋友、結婚對象等等,不需要斗內對方就可以認識,不過相對的需要付出你的誠意,對方才可能會想要與你做進一步認識喔!!

 

 

交友軟體直播軟體

交友軟體直播軟

交友軟體直播軟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。

 

2019-08-20 15;12;52.PNG

 


 

迷思3  交友軟體都會自動扣款?

 

消基會日前Google Play商店,選出15家台灣常見的交友軟體查核,發現其13家公司採自動續

調查結果顯示,除了緣圈和派愛族外,其他剩餘13個交友軟體均有自動訂閱情況。

 

 

15個交友軟體,有13家都會自動幫你續訂會員,直接扣款。(大驚)

你可能在不小心的情況下按下加入會員,之後每個月都會自動幫你續訂。

 

緣圈則是推出單次付款,只有在你需要的時候購買點數即可,不會有自動續約的情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說羊毛出在羊身上,不過眾多交友軟體之中,還是有幾款軟體比較佛心的。

 

 

慎選交友軟體。

選交友軟體。

慎選交友軟體。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。

 


 

「我跟男友交友軟體上認識的,都不敢說出去怕被歧視」、「迷思一完全懂!!! 我單身有在玩交友軟體,但是不約!!!! 」、「真的很多老鼠屎APP壞了一鍋粥欸」、「推推」、「我有玩某些APP,被自動續訂超氣」、「甜甜圈還不錯但是真的很貴」、「女生不需要花錢吧」、「男,玩緣圈沒花過錢」、「緣圈認識的,但對外都說是朋友介紹...」、「我媽知道我男友是交友軟體認識的應該會瘋掉」、「緣圈交到女友+1」、「真的不是所有軟體都在約」、「台灣媒體就惟恐天下不亂」、「推,應該分成約砲軟體跟交友軟體」、「探探交到男友,真的覺得是運氣」、「每次看JD說自己是健康交友就覺得很噁」、「緣圈交到男友,但我有誠實跟身邊的人說耶」、「直播跟交友不一樣好嗎」、「感覺就是交友軟體認識不到才會淪落到去看直播啦」、「真心覺得看直播很浪費時間」、「推一個」、「迷思1很中肯」、「我說我有玩交友軟體,朋友都大驚小怪我又不是在約」、「約跟交友真的兩回事」、「自動續訂根本詐騙吧」、「緣圈玩三年,一毛錢都沒花還是認識很多人!」、「同意,交友不等於在約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愛學分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