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-11-04 14;28;22.PNG

 

 

我跟太太是在某個交友軟體認識的

還記得當時,我對她的照片一見鍾情

那張照片是她在陽光下的回眸一笑

她的眼睛炯炯有神,笑得多麼自然

在眾多照片中顯得特別

無視互圈的規則,我直接對她傳送了好友邀請

 

“嗨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妳”

現在想起來,我傳給他的邀請簡直是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哈囉 你好!

“哇,妳竟然答應了邀請”

“對阿,不忍心拒絕哈哈哈! 開玩笑的!

“妳很幽默喔~~

 

我們故事的開頭,是多麼的平凡

如同我的人生,平平凡凡的

 

但是這平凡的人生,認識了我她以後

有了不同的化學反應

我會莫名地傻笑,只因為她出現在腦海

我會莫名的生氣,只因為她感冒發高燒

我會莫名的大笑,只因為她天真地可愛

我會莫名的流淚,只因為她說了我愛你

這些情感都是認識她之後,第一次

前所未有的體驗

 

2019-08-20 15;12;52.PNG

 

 

 

正因為得來不易,因此更小心翼翼

世俗的想法與眼光,讓我們不得不隱瞞我們認識的方式

對父母說是朋友介紹…

對朋友說是同事介紹..

對同事說秘密啦呵呵.

 

 

我們有默契的隱瞞了這個事實

在我們決定結婚的那一個瞬間

也決定了告訴周遭親朋好友實話

 

 

 

父母雖然嘴上說沒關係,年輕人開心最重要

但是私底下卻叫我再考慮考慮

朋友也都是表示祝福,但是表情裡中有種說不出的尷尬

 

交友軟體都是在約的不是嗎

看新聞說很多騙人的欸你小心一點

 

 

異樣的眼光,讓我們很受傷

但是這些抨擊,讓我們的感情卻更堅定

 

越是不相信我們,越要用我們的幸福來證明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在上個月,我們步入了禮堂

 「X晴,今天是我人生中充滿感激的一天, 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讓我有機會疼妳愛妳照顧妳。謝謝妳願意把手交給我,我會握著妳的手直到生命的盡頭。我還要謝謝妳願意答應我交友軟體的好友邀請,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妳。最後我還要感謝我自己,沒有在這輩子錯過這麼重要的妳。過去沒有妳的日子不短,但未來有妳的日子更長,餘生有妳相伴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。我會盡我一切所能,讓妳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愛妳」

  

 

 

直到現在寫這篇文章

我還是充滿了感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必須強調

 

愛不分性別,愛不分國界,愛不分年代,愛不分生死

當然,愛也不分管道。


 

 

「看到誓詞直接飆淚」、「好感人」、「我男友也是交友軟體認識的」、「哪個軟體阿??」、「交友軟體也是很多真心的」、「要看是用哪個軟體,有些是約的,有些是真的想找另一半」、「前男友也是交友軟體」、「男友交友軟體認識,媽媽不諒解+1」、「我也是X圈結婚,很幸福啊」、「緣圈嗎?」、「周遭很多交友軟體結婚的例子阿」、「緣圈認識老公+1」、「我姊姊跟姊夫也是交友軟體,小孩都三個了還是很甜」、「探探都是怪人不要用」、「原來我並不孤單阿」、「很多交友軟體認識的都不太敢講」、「緣圈很多認真交友的」、「也推甜甜圈喔我男友在這認識」、「只有我遇到怪人嗎」、「X圈認識結婚+1」、「交友軟體真的只是管道,要自己分辨是非」、「我跟男友也是不敢說實話」、「太甜了吧這個」、「生活圈就是認識不到才會去用阿,覺得很正常只是老一輩的都大驚小怪」、「我也交友APP認識老公,我覺得真的沒甚麼大驚小怪的」、「緣圈交到男友,熱戀半年中」、「我跟我三個好友都是緣圈交到男友,緣圈應該要辦實體聯誼啊!!」、「祝原PO幸福喔」

arrow
arrow

    戀愛學分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