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8-21 11;18;21.PNG

 

交友軟體百百款,越來越多新的功能上線

視訊、電話、匿名 那麼多新的功能,哪些真的實用呢?

 

 

最近緣圈交友APP推出新功能 ─搜尋附近圈友

讓你優先與附近的異性配對

2019-08-20 14;30;54.PNG

 

雖然微信是附近用戶介紹的元老

但是越來越多的網友

主張不要使用對岸的APP

(政治議題在這就先跳過啦...)

因此越來越多人放棄使用微信

而緣圈就趁著這波搶先推出附近用戶介紹的功能

如果你位在台北台中高雄,或是其他人口密集的城市

那麼大概都可以介紹到附近三公里內的好友喔

 

不過如果你住在金門馬祖...或是隱居山林

那麼這個功能可能就不是那麼實用啦

現在就去下載體驗看看吧 

aaa.png

 


 

「我住永和真的超多用戶」、「在學校打開都是同個學校的科科」、「南投的路過...」、「為什麼海外不能用QQ」、「好用但是很耗電」、「雲林的有希望嗎」、「覺得可以」、「台北打開都出現一公里內的有點可怕」、「天龍人專用?」、「基隆人多嗎」、「該搬家了嗎」、「屏東路過」、「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去女校旁邊打開此款APP」、「我家前面剛好護校」、「住山裡的路過」、「上次看到我家留下小七店員在滑害我不敢用」、「只有我覺得附近有點可怕嗎」、「可以無聊打發時間」、「交友軟體清流阿」、「好友邀請還是要錢啊我還是玩階段好了」、「覺得好用」、「我用了跳出我姊乾」、「還可以吧」、「下載了」、「中國APP真的不要用」、「探探也是中國的欸該刪了?」、「抵制強國APP+1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愛學分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