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 

我們在使用交友軟體時,主要還是會看對方的檔案與照片

來決定是否想要進一步認識對方

但是星座,是不是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呢??

 

 

根據緣圈(戀愛配對交友)的用戶配對分析結果

依序排名每個星座男女速配的前五名星座

快來看看你與什麼星座的異性合適吧!!

 

2.PNG

3.PNG

4.PNG

5.PNG

6.PNG

7.PNG

 

wefqwf33.png

 

8.PNG

10.PNG

 

11.PNG

 

wefqwf22.png

 

12.PNG

13.PNG

14.PNG

 

 

 

以上的數據,是根據140多萬用戶,超過千筆的資料進行分析統計

你覺得有準嗎^_^?

 


「我天秤我覺得超準」、「還蠻準的欸」、「只要正什麼星座都好」、「來者不拒」、「有準」、「我雙魚我男友巨蟹」、「推一個」、「有下載有機會」、「只要是女的就合格了」、「我覺得不行」、「我怎麼都沒有認識」、「來吧,我什麼星座都好」、「我金牛不要處女座都好」、「我射手我跟牡羊真的很合,有準」、「值得參考」、「上車」、「我覺得血型也很重要」、「可以分析血型嗎」、「我男友在緣圈圈到的推推」、「緣圈+1」、「這APP好用」、「是綠還是緣」、「獅子女有準+1」、「性別對了就對了其他都好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愛學分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